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慢阻肺健康宣教活动

时间:2020-11-19 11:4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使辖区居民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慢阻肺疾病,普及慢阻肺防治知识,11月18日,在“世界慢阻肺日”到来之际,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以“改善慢阻肺生活,无论何人与何地”为主题开展了慢阻肺健康宣教活动。为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科普慢阻肺的预防、治疗、自我管理及家庭氧疗相关方面的知识,并指导患者进行缩唇呼吸及腹式呼吸锻炼。

此次活动共计参与5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对慢阻肺的了解和重视程度,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苗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