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巾帼志愿服务 与关爱同行

时间:2020-11-18 15:1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11中旬张掖市临泽县新华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妇委会入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与关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医送药、讲解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及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了妇女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妇女风采。

nEO_IMG_11.jpg

“大姐,这是临泽县今年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政策您看一下如果有不明白的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咨询”“这是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手册,你和家人可以了解一下新华镇各村贫困的家中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分发着宣传册,一边讲解着冬季疫情防控需要注意的事项。

nEO_IMG_12.jpg

今年以来新华卫生院女职工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在基本医疗、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等工作之中,用女性特有的温柔、耐心和包容,为抗击疫情增添了温暖,为基层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撑起了“半边天”。豆欣洁 梁嘉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