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卫生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15:4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11月16日上午,张掖市临泽县新华卫生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交流讨论各自的心得体会。

nEO_IMG_010.jpg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与会者们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报告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制度为依托,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制度自信教育中,融入到各项学习培训中,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基层卫生工作的每一步,不断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基层卫生力量。

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交流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基本特征和要求,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聚焦基层卫生事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梁嘉钰 豆欣洁)

nEO_IMG_02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