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优质服务进家门,入户随访心连心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入户随访和慢性病及新冠防控知识宣教活动

时间:2020-11-16 13:3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深入鸭暖镇张湾村对精准扶贫户开展入户随访和慢性病及新冠防控知识宣教活动。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不畏酷寒,入户随访,耐心细致地培训如何使用家庭血压计,指导正确服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宣教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的心态,给予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引导他们对待慢性病要积极预防,正确治疗。       

入户随访服务促进了医患沟通,增强了医患互信,持续提升了卫生院医疗服务质量,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提高了卫生院社会满意度。(杨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