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4 09:1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11月14日是第十四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nEO_IMG_lADPDgQ9vyxx3lfNA8DNBQA_1280_960.jpg

11月13日下午,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公卫科人员与大鸭村乡村医生积极组织辖区内居民在大鸭村开展糖尿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素养66条、糖尿病防治等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定义、典型症状以及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并告知他们一定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多运动、控制体重、定期监测血压、血糖。活动当天共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

nEO_IMG_lADPDhmOtwkY3lvNA8DNBQA_1280_960.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内居民对糖尿病防治知识有所掌握,让他们认识到预防和科学管理糖尿病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健康教育作用。(赵佳丽)

nEO_IMG_lADPDhYBOGRSXwzNA8DNBQA_1280_96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