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消除视觉贫困 改善人居环境 防治大气污染】张掖市甘州区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助力全面消除视觉贫困

时间:2020-11-11 16:3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州迅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甘州区全面消除“视觉贫困”,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环境卫生问题,结合甘州区“三走进”主题实践活动,近日,甘州区人社局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无小事、打扫卫生暖人心”帮扶活动。

1.jpg2.jpg

活动中,人社局党员干部为贫困户清理三堆,清扫院落、房屋,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向他们传达最新扶贫政策,让他们充分了解中央的新政策,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院落干净整洁,房屋窗明几净、清让贫困户真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全面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甘州区人社局  张育俊  黄红梅)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