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常规工作

时间:2020-11-11 12:0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华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情消毒、物资储备等措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设立预检分诊室,安排专人全天候在岗。对来院患者询问病情、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并分诊,防止患者聚集;每周三对我院职工以及住院患者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早防治、早发现。每天进行2次室内消毒,对各个科室,住院病区进行地毯式消杀,做到不落一处死角;对医务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培训4场次,穿脱防护服训练3次,参加人员包括全院职工以及乡村医生;定期查看物资储备室,查漏补缺,检查近效期物品,避免浪费;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控网。(张娟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