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 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复核诊断工作

时间:2020-11-06 11:2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复核诊断工作,并邀请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精神科专家现场指导。

nEO_IMG_8083B778A0996780537C10B13BEE25D9.jpg

本次复核采取专家一对一诊断的方式,对前来就诊的26名线索病人认真询问、仔细诊断,确保复核诊断准确无误后纳入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系统,并为每一位患者进行健康体检。

nEO_IMG_263337DC014C51DB1031B524EEE09B22.jpg

通过此次复核诊断活动,促进了我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对全面掌握辖区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动态信息和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