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观看警示教育片《医鉴》

时间:2020-11-04 09:1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3日,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

nEO_IMG_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该片以医疗领域的腐败案件为例,讲述了近年来医疗行业频繁出现的收受药品回扣等典型腐败问题,并深度剖析了其产生的背景和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片中的医院工作者,都是由于侥幸心理,无视法纪,利用职务之便或是以各种“合理”名义掩藏收受医药回扣、谋取不法利益的事实。

通过观看该片,进一步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现在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提升筑牢防腐拒变的自身修养,严格落实医务人员“九不准”“医疗质量管理核心制度”,坚决杜绝药品回扣、收受红包,增强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意识,做一名信念坚定、清廉正直的医务工作者。(贾美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