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秋季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20-11-03 09:1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11月2日上午9:00在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新华村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宣扬健康教育知识为主题的讲座。 由村医李玉超大夫进行讲座,新华镇新华村各社村民参与倾听了此次讲座。

nEO_IMG_AD359900@F24FBC1D.A5ACA05F.jpg_recompress.jpg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玉超大夫首先讲到健康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以及健康的心态。后跟大家谈到遇到残疾预防及孕优检查的好处及突发事故时对伤者基本的急救措施以及生活中一些基本的外伤自救的方法和措施,一些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辅助治疗等常识。讲座中,整个会场秩序良好,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座并且积极和李大夫互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也希望我们以后会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新华中心卫生院 肖建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