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肃秦州:电视台助力“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推进

时间:2020-10-16 22: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对全区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风险,提升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水平和居民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电视台实地采访秦州区“高层建筑逃生缓降器安装及应急器材箱发放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电视台记者跟随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来到正在安装逃生缓降装置的高层小区阳光丽景湾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在记者的镜头下,厂家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高层逃生缓降器及应急器材箱内所配备的器材用途及使用方法。随后,大队消防监督员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表示:为民办实事项目关乎民生福祉百姓利益,此次安装高层逃生缓降器是省上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区政府也为该项目配套专项资金,前期大队联合区应急局经过摸排全区的高层建筑底数,确定了配置范围和配备方案。

下一步,大队将牵头和各责任单位细化责任分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期盼的现实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