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20-10-16 21:5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冬季是疾病高发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15日下午,鸭暖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大鸭村开展了老年人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就如何预防和应对老年人常见的骨质疏松、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病进行了讲解,告诫大家要重视日常保健,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老年人个个听得认真仔细,互相探讨,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医务人员现场为老年人答疑解惑,让老年人学到了养生保健的实用常识,使老年人受益匪浅。

活动通过摆放宣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免费为老年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解答问题,加深了居民对老年人疾病健康、预防知识的了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防病意识。(陈金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