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健康扶贫好政策 群众看病有保障

时间:2020-10-16 21:5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我再也不用担心医疗费用负担,可以安心治病了!"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的鸭暖镇大鸭村贫困户倪海周因享受国家健康扶贫政策,每次花费几十元就可在鸭暖镇卫生院住院治疗。

近年来,鸭暖镇卫生院严格落实贫困人口住院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政策,协同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医保救助工程医疗救助+城乡医疗救助"五位一体健康扶贫模式,贫困人口医疗费用报销比例达85%以上;开展大病集中救治,落实慢性病门诊定补政策,残疾人享受"两项补贴",有效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按照先易后难、先征收再兜底策略保障贫困人口全员参保,实现贫困人口参保"不落一人"。(易青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