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落实查房制度 提高医疗质量

时间:2020-10-16 21:5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县 为规范医疗行为,防范医疗隐患,提高我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查房活动,由院长带头,县级专家及全院医生参加,先由主管医生汇报病历,县级专家对患者进行问诊和查体,现场医生进行互动提问,最后院长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讨论分析并对查房进行现场点评。

活动结束,院长要求大家提高对查房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我院查房的连续性和规范性,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方法对待医疗业务工作,并希望通过持续开展高质量的查房活动,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陈金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