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强抓手卫生培训,夯实院感防控基础

时间:2020-10-16 15:5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规范全院医务人员的手卫生,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不断提高手卫生依从性,从而达到预防和控制感染的目的,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于10月14日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手卫生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的内容有:手卫生重要性,依从性低的原因、如何执行,手卫生的概念,洗手的指征,手卫生的正确方法医务人员手卫生标准并进行了步洗手法的分解示范和讲解。此次培训共30余人参加,并在培训后进行了测试,全部合格。

通过再次培训,全院职工掌握了手卫生的重要性及七步洗手法,懂得了尽可能减少手上微生物的窍门,尤其临床科室的医务人员意识到洗手与发生医院感染事件对个人医院、患者、乃至社会都会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后果,深刻认识到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最简单最有效.最方便、最经济的措施是:经常和适时的认真、规范的洗手。要把洗手当做是保护自己、保护病人、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的头等任务来抓。(王佳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