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进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时间:2020-10-16 15:1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切实有效做好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准确有效应对突发状况,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院内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卫生院迅速启动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预案进行应急处置。

演练场景包括预检分诊、患者就诊、疫情报告、启动应急预案、患者转诊、终末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

结束后,参演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演练,使我们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医院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科学合理,操作规范,做好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李建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