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3 16:4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秋季正处于夏季和冬季之间,夏季和冬季的传染病都有可能在秋季发生,所以说秋季也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秋季传染病的发生,近日,新华镇卫生院组织医护、公卫等技术人员走进居民社区等人员密集地方扎实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摆放展板、宣讲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预防和控制流感、手足口病、水痘、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不吃腐败变质食物、生吃瓜果一定要反复冲洗干净。常开窗通风,增加室内外空气的流通与交换,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度和氧含量,杜绝传染病的侵袭和蔓延。

通过广泛宣传,将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共同维护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常态化、精准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新华镇中心卫生院 陈静 王生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