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1 00:3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旨在通过进一步弘扬各地心理健康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民族精神,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保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健康的人不仅在身体方面是健康的,在心理方面也是健康的。心理健康事关个体的幸福,家庭的和睦,社会的和谐。2020年10月10日,我院利用学生体检工作,在临泽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了关于“学生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这次讲座唤起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使大家学会了调节心理状态的方式和方法,对同学们提升心理素质,加强心理修养培养心理调节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不仅使学生从中享受到活动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领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今后顺利开展心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帮助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生活态度、缓解心理压力。(丁秀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