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0-09-29 01:5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9月27日,我院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的医疗、消防、治安、供电、药品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药房、护理病区、住院部楼、职工宿舍、发热门诊,就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防火、防盗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落实职责,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加强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医疗废物的管理。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查处问题及时解决,对所发现的不足之处,要求相关科室及时整改。同时强调,在医院安全管控方面,要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医院安全。 (蓼泉中心卫生院   郭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