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9 01:5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更好的开展质量月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各科室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把宣传教育与岗位服务紧密结合起立,狠抓落实,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协调等工作。院办室积极与各科室进行沟通协调,督促各科室和村卫生室做好本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小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质量月相关知识;为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各科室负责人组织科室人员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漏洞修复工作;组织职工学习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及岗位工作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工作理念水平和工作责任意识。

为做到依法执业,行为规范,开展了医务人员业务培训,技术大比武,应急演练,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操作水平,且有了很强的应急能力。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我院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实现了医疗质量管理的规范化。(李玉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