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努力开创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9-27 22:5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国已逐渐步入健康均等化社会,为了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健康素养66条、中医药健康服务”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讲解了关于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中医养生学会三忘:忘老、忘病、忘忧。家庭和社会的关心是人心理保健的外部环境,可促进生活质量的提高等有关健康知识给予了详细讲解。此次的宣传活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场居民认真听讲,讲座中医生与居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进行健康知识问答。

居民们踊跃发言,就自身疾病防治提出健康咨询,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居民欢迎,通过宣讲提高了居民防病意识,掌握了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达到了宣传教育预期目标。(张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