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认真做好“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健康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27 11:2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25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等承办的“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在我县举行,临泽县妇计中心选派4名医务工作者为此次活动做好比赛期间疫情防控健康保障工作。

赛前,我单位医务工作者对前来报到的参赛运动员有序进行备案登记并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若有咳嗽、发烧等疑似症状患者,立即按疫情防控要求转移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医务人员全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健康保障和应急处理工作,保障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比赛活动结束后,县妇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受到参赛运动员和所有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刘志燕 兰晓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