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召开《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0-09-26 00:2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根据省、市、县卫生行业有关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廉洁行医行为。921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召开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全院职工及各村卫生室参加,共计约30人。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临泽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内容,并针对医院行风工作作警示讲话,提出以下重点工作任务:树立医务人员正面形象,倡导行风建设清风正气;加强医院及从业人员执业行为监管,倡导廉洁从医;严厉打击医院从业人员收取回扣违规违法行为;坚决查处诱导消费和不合理诊疗行为;严肃查处医药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经销人员在院内的违规营销行为。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领导,注重实效,组织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二是强化监管,严肃追责。对从业人员贯彻执行“九不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压细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综合施治,惩防并进。在住院部楼前设立举报箱,对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组织调查,抓紧进行处理;四是加强宣传,形成舆论阵势,要大力弘扬广大医务人员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廉洁行医氛围。(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孔晓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