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卫生院开展2020年第32个“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1 13:1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口腔自我保护意识,我院于2020年9月19日组织健康教育小组4人在卫生院门口开展了一期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逇健康咨询活动。活动中,公卫科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及定期到医院清洗牙齿时间及重要性,呼吁大家养成早晚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使用含氟牙膏,每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监控咨询约8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人民宣传了牙齿保健知识,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