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20 20:0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保障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安全生产,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相关人员于近日在院长孔晓明同志的带领下,对全院各个区域和村卫生室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包括了用水、用电、应急物资、急救药品、危化品、火灾防控等方面,查出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现场整改未能现场整改的安全隐患现场安排相关人员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坚持边查边改、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对各区域、科室及各卫生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查。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对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规范了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就医环境,也为职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宋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