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卫生监督巡查工作

时间:2020-09-16 19:4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减少秋冬季传染病的传播,切实把牢群众的健康安全关,平川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对辖区内美容美发业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巡查及卫生指导工作。

我院卫生监督协管员重点对卫生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包括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消毒记录等在内的各类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同时实地询问检查了有关设施设备的消毒保洁情况。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协管员当场作了现场巡查记录,并要求有关场所立即落实整改,督促他们需要亮证上岗,让广大居民在接受他们服务的同时更多一份放心。巡查同时,监督协管员还重点对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让他们对传染病防控引起足够的认识。

通过开展巡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卫生意识,使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状况和卫生条件得到改善,卫生管理整体水平得到较大提高。(何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