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关爱女性大健康,幸福千万小家庭

时间:2020-09-16 15:5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广大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2020915下午,妇计中心业务骨干在倪家营镇开展了一期以“外阴阴道炎症、宫颈炎症”为主题的健康巡讲活动。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重点讲解了外阴阴道炎症和宫颈炎症的症状和诱因,指导广大妇女如何预防妇科疾病,叮嘱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发现,早治疗,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她们以更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许婷婷)

nEO_IMG_lADPD3Irsa36QubNDYDNEgA_4608_3456.jpg_720x720q90g.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