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卫生院地方病氟斑牙筛查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9-16 13:4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儿童健康状况,2020年9月15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配合县疾控中心到平川镇中心小学,开展氟斑牙筛查进校园活动,对学生进行氟斑牙筛查。

活动中,在校长和班主任的组织下,一工程、五里墩、三二等7个自然村的208名学生有序接受检查,其中筛查出26名可疑氟斑牙儿童,12名极轻度氟斑牙儿童,8名轻度氟斑牙儿童,2名中度氟斑牙儿童,无重度氟斑牙儿童。医护人员不仅对每一位学生的检查情况作了认真登记,还为学生讲解了口腔护理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筛查活动,不仅更好的宣传了预防氟斑牙的知识,进一步掌握了学生患地方性氟中毒情况,还强化了儿童氟斑牙监测工作,为学校后期科学、规范、有序地指导防治工作以及保证学生牙齿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