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居民健康素养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13:4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也成为大家越来越关心的话题,为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近日,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居民健康素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卫生院以健康素养为主题,分别在新华村、方宣威村、明泉村以及胜利村开展入户宣传。医生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纠正部分居民认为的身体无病无痛就是健康的观念,提醒居民日常饮食中做到“三减”,让群众增强了健康理念,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应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宋丽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