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落实“五色”管理 保障母婴安全

时间:2020-09-15 20: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全面落实妊娠风险筛查与转诊工作,严格进行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强化母婴安全责任落实,为保障孕产妇生命安全严守底线。

据介绍,妊娠风险评估分级,按照孕期所面临的的风险程度分别以“绿(低风险)、黄(一般风险)、橙(较高风险)、红(高风险)、紫(传染病)”5种颜色进行分级,在《母子健康手册》上进行标识,并对妊娠风险分级为黄色、橙色、红色和紫色的孕产妇实行专案管理,并进行孕产期全程追踪、动态监测,确保母婴平安。

该院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五色分级管理的同时,还注重加强宣教,针对备孕女性、不同孕周孕妇进行适时宣教,从源头防范风险,切实保障母婴安全,为高危孕产妇安康保驾护航!(彭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