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中心卫生院提升健康服务能力 护航人畜安康

时间:2020-09-15 19:5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新华中心卫生院组织防疫、公卫、村卫生室负责人等业务骨干20多人,开展传染病疫情防控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辖区养殖户生产生活和秋冬季牲畜传染病高发的实际情况,对布鲁氏菌病的传染源、传染途径、临床表现、鉴别知识、疫情报告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传染病预检分诊、传染病报告等方面的规定要求进行强化培训。切实提高了全镇卫生系统的疾病预防控制能力,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牲畜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薛晶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