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开展“中医食疗药膳保健”健康沙龙活动

时间:2020-09-15 18:1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医食疗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主动防控高血脂病的意识,使群众充分认识和利用中医食疗维护个人健康、防治高血脂疾病、养生康复,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辖区内慢性病患者开展了一次中医食疗药膳降血脂健康沙龙活动。

在这次中医药膳食疗知识健康沙龙活动中,通过讲解使村社居民了解中医养生与药膳食疗的相关知识,学会如何在生活中使用药膳食疗达到养生降血脂的目的,使居民对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合理的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同时还向部分高血脂居民推荐了多种降血脂的食疗药膳。到场的居民表示很受用,将在日常生活饮食中积极采用本次讲解的多种降血脂的食疗药膳方法。(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李建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