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5 17:0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8日上午,临泽县人民医院医院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收看表彰大会盛况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现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临泽县援鄂医疗队员、县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李忠涛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援鄂医疗队的一员,参与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今天的表彰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为了激励未来,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更好的为每一名患者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院职工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发扬抗疫精神,并贯穿在今后的医疗工作当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和疫情防控奉献自已的力量。(杜立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