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宕昌县:“整顿+督查”作风建设齐发力

时间:2020-09-02 00:0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宕昌县把整顿+督查作为促进全县各级机关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的关键措施来抓,强化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不断推进全县作风纪律建设向纵深开展。

近日,宕昌县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决定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和防汛责任落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舌尖上的浪费”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财务管理大督查,旨在促进全各级机关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汛抢险救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督查整顿主要围绕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前期工作时段太长、审批渠道不畅等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和驻村帮扶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人员不遵守工作纪律、干部纪律作风松懈、工作人员态度较差、窗口单位工作纪律较差、迟到早退现象依然存在、纪律自由散漫工作效率低下等8个方面的问题开展。防汛责任落实大督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决策部署,汛期值班值守,在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履职尽责、任务完成、制度落实、纪律作风等情况开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大督查主要围绕贯彻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等工作情况开展。“舌尖上的浪费”问题大督查主要围绕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情况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督查主要围绕落实《宕昌县乡(镇)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宕昌县县直部门(单位)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开展。财务管理大督查主要围绕乡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资金运营、重点部门单位督查重大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小金库”治理、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等情况开展。

督查整顿采取不听汇报、不打招呼,综合运用调研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入户走访、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各种方式,直接深入职能部门、乡镇开展工作,跟踪了解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