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全省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到徽县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0-09-01 23:4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徽县讯(通讯员:张旭辉)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50余名学员到徽县开展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先后深入到徽县泥阳镇冉庄村、银杏树镇高墙村、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徽成两康战役纪念馆、徽县青泥岭冰泉纯净水加工厂,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徽县农村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党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党支部+”模式、社联社的创办及工作机制、经验做法和成效,红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观摩学习。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现场教学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一致表示,回去之后,一定把徽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党员群众信赖、熟悉政策、善抓发展,带头传承红色基因,善于凝聚力量、善谋善断的农村党支部书记,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以“四抓两整治”为主要措施,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