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9 11:0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利用8月18日“赶集日”鸭暖镇中心卫生院文化广场开展健康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全镇居民宣传计生法律规范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发放避孕药具,接受群众对人口计生的政策咨询。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药具的种类、药具的选择、避孕方法和优缺点,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针对居民在药具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不良反应、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100多人次,为营造全镇良好的人口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易青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