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时间:2020-07-29 16:3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7月28日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为进一步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对肝炎的科学认识,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了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旨在号召公众积极主动接种肝炎疫苗,主动进行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围绕这一宣传主题,该院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设立固定宣传点,播放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营造浓重的宣传氛围。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肝炎的主要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肝炎及乙肝疫苗接种等方面的知识,倡导“接种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最安全有效的措施”的同时劝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的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15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肝炎防控工作的认识,进而主动预防肝炎,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对真正落实“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