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防汛工作应急演练

时间:2020-07-15 22:3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15日上午,倪家营卫生院根据应急预案部署,协同倪家营镇黄家湾村共计300多人模拟实施防汛工作应急演练,检验全镇应对重大洪水灾害的能力。

演练警报一拉响,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迅速开展模拟救援工作,指挥控制、协调调度、快速响应,险情处置,协同配合、现场救治等保障能力完整有序的进行了演练。

卫生院在此次演练中模拟了现场抢救及伤病员运输的紧急救援能力,体现了卫生院应对重大灾情的处置能力,演练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