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重点人群健康体检报告反馈工作

时间:2020-07-11 13:0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充分体现对老年人、慢病患者等重点人群的关爱,帮助重点人群更好地掌握身体健康情况。近日,倪家营镇卫生院组织包村人员分赴各村对重点人群健康体检报告进行反馈。工作中,医护人员将体检报告发到参检人员手中并针对体检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做出详细的答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健康指导与健康行为干预措施。

此项工作,卫生院分10个小组按村社持续推进,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有效提升了参检人员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为全面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彭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