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 “冬病夏治”工作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7-10 13:0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养生保健需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邀请县医院专家共同开展“冬病夏治”三伏天贴敷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提升居民就医获得感。

一大早,该院中医理疗室门口就站满了前来咨询贴敷的居民,在现场指导治疗的县医院专家说道:“由于夏季阳气旺盛,人体阳气也达到四季高峰,尤其是三伏天,肌肤腠理开泄,选取穴位敷贴,药物最容易由皮肤渗入穴位经络,能通过经络气血直达病处,所以在夏季治疗冬病,往往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县级专家与卫生院的大夫们根据不同的体质和病症,进行辩证施治,配以不同的穴位贴敷方案,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同时,为就诊居民普及中医健康小知识,全面讲解三伏贴的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贺红霞 牛丽琴 谢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