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7-09 15:2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重要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邀请甘肃省鼎安消防张掖分中心杨刚明教官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议,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教官以真实案例向我们普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的介绍了三个注意事项:一是发生火灾,要保持冷静,做好通知工作及病人疏散工作。二是火灾初期,在确保自身以及病人安全的情况下参与灭火工作,及时切断电源。三是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之后,每位职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参与率100%。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更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升了自身的安全保护能力,强化全员安全红线意识,为创建平安医院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李建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