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有序开展第二季度慢病随访工作

时间:2020-07-03 18:3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针对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合理措施,合理安排时间,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要求,全力保障辖区重点人群的健康需求,做好错时错峰随访工作,避免人群聚集,稳妥有序开展基本公共卫生第二季度慢病随访工作。 此次随访工作通过对慢病人群的血压、血糖、身高、体重测量和生活方式及用药指导,科学、客观地分析和评价慢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及时帮助慢病人群建立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对慢性病人群进行了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健康宣教工作。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慢病患者的健康,我院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电话等多种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辖区居民居家及外出注意事项,为辖区内慢病患者健康提供保障。(何笑 陈宝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