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医疗废弃物管理培训

时间:2020-06-25 13: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医疗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健全医疗机构管理制度,加强医疗废物管理,鸭暖镇小屯卫生院于624日在卫生院会议室举办专项培训,对全院职工、村医召开了“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培训由院长蒋小文主持,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医疗废物转运和医疗废物处置相关人员的健康防护措施,蒋小文提出今后将不断强化措施管理,提升医疗废物规范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医疗废物监管责任,努力做到应分尽分、应收尽收,有力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

此次培训明确了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置方法及流程,从源头上规范了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全院干部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医疗废物管理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任秀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