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贫困人口看病“五个牢记”健康扶贫政策集中培训。

时间:2020-06-24 13:2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医保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提高全院医务人员政策知晓率,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利用村医每周一次例会的契机,开展了贫困人口看病五个牢记健康扶贫政策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对镇、村医务人员进行了参保资助、住院报销、大病保险、医疗救助、门诊慢病、欺诈骗保、分级诊疗等健康扶贫政策培训,尤其对贫困人口看病五个牢记的内容进行了强调,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都能做到医保及健康扶贫政策一口清,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政策宣传员。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知识测试。(何笑,陈宝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