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时间:2020-06-24 13:2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举办第二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议,全院医务人员和各村村医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接种等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还对2020年度慢性“四病”综合防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培训结束后,对各村村医及卫生院职工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培训会收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笑,陈宝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