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决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09 19:1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倪家营卫生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全员参加“全省网络直播授课”和“脱贫攻坚网络公开课”

直播授课主要讲解了“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等内容,公开课以典型案例教学的形式生动的向干部讲解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通过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让职工认识到健康帮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做好健康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扛起健康帮扶工作政治责任,针对帮扶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一人一策”帮扶和基本医保相关政策解读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的成效。(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   张永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