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延奇政委督导武山县全国“两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20-05-23 12:3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5月20日晚,支队政委李延奇率队对武山县全国“两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集中开展“夜查”行动,武山大队全体执法干部、洛门镇派出所民警陪同检查。

  李延奇政委一行先后对洛门镇兴达利网咖会所、卡宴KTV、百乐门KTV及临街商铺等“九小场所”单位随机开展督导检查,着重就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员工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期间,听取了大队和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全国“两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近期省内外发生的较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着重就“三合一”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李延奇政委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大队及辖区派出所要清醒认识到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牵住消防安全责任制这一“牛鼻子”,推动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和社会单位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推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走实走细。二要加强排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全面提高战时工作标准,强化监督检查力度,集中开展夜查行动,加强对不放心区域和“三合一”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三要加强宣传力度,注重舆论引导。积极利用广播、电视和户外显示屏开展防火知识宣传,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