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时间:2020-05-22 17:0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有效预防辖区内新型冠状病毒,5月22日上午,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针对辖区内防控薄弱地区,到板桥镇敬老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疫情防护活动,党员积极响应,提前准备活动疫情防控消毒物品、宣传资料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该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转业特长,对敬老院老人进行心、肺部等相关检测,对感冒患者进行健康指导,叮嘱其尽早吃药、多加预防、勤通风、勤洗手,对敬老院消毒进行了指导。

此次活动在让老人们深刻了解到日常卫生习惯的重要性。老人们笑着说,欢迎卫生院同志多来,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检查了身体、消了毒、普及了健康知识,还让老人们加强了预防和应对此类问题的能力,更为身边人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