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用心服务 有爱相助 铸就健康

时间:2020-05-22 16:5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为响应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以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决心,各扶贫团队积极参与健康扶贫项目,履行社会责任。每月至少两次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提供健康教育、用药指导、健康咨询、送医上门、政策宣讲、个性化服务等服务。

在医院的统筹安排下,健康扶贫团对联系县级专家开展入户随访工作,坚持“一对一、面对面”随访,保证随访工作质量。现场为贫困人员测量血压、血糖、用药指导及心肺听诊,细心为高血压患者讲解应当注意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嘱咐患者每日坚持运动30分钟(散步、慢跑、太极等),多食绿色蔬菜、每日摄盐≦6g等。团队成员耐心细致为患者讲解连心卡内容,进一步方便患者到院就医。

通过入户随访,不断加强政策宣讲,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增强贫困户就医获得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健康助力。(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   贾雪琴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