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院内感染知识培训

时间:2020-05-19 11:3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感染防控知识水平和技能,树立正确的感控理念,掌握有效的感控方法,减少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5月12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开展院内感染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体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医院感染的发生。培训通过由浅入深,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针对医院感染控制管理工作的要求,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医院感染及相关概念、多重耐药菌的预防与控制、手卫生、医疗废物分类管理、职业安全防护以及控制医院感染对临床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医务人员医院感染防控知识,还强化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感控理念,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到院内感染防控是保证医疗安全、患者安全和自身安全的基础。(牛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